我們的標誌性巧克力

Chocoviar

美味的小可可顆粒,味道濃郁而精緻的口感。

酥脆的 Cuor di Cacao 外殼包裹著 75% 巧克力豆顆粒,包裹著可可中心的柔軟度。 無論是 75% Cuor di Cacao、Crème Brûlée、Crème Cacao 還是 Crème Pistachio,每種口味都有一個不同稠度的夾心。

Cremino

每一層都充滿了風味!

完美的方形,三層不同類型的巧克力。 Venchi Cremino 充分體現了其傳統,並以完美的意大利風格進行了創新。 1878 年的傳統配方有特濃黑巧克力、開心果巧克力或委內瑞拉巧克力版本。

GIANDUJOTTO

榛子與巧克力的激烈邂逅

它享譽全球,在意大利享有崇高地位,具有典型的倒置船形狀和濃郁的烤榛子香氣。 Venchi Gianduiotto 1878 是皮埃蒙特傳統的縮影,忠於其原始配方,其非凡的口感歸功於 32% 的皮埃蒙特榛子。

Nougatine

焦糖榛子巧克力和新世界的夢想。

採用自 1905 年以來未曾改變的配方,將切碎和焦糖化的皮埃蒙特榛子包裹在一層純黑巧克力中。 意大利著名小說家薩爾加里 (Salgari) 喜歡一邊品嚐焦糖榛子巧克力,一邊在都靈的文學聚會上講述他的神秘冒險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