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意大利式冰淇淋

在 2007 年開業時,Venchi gelato 和 Cioccogelateria 商店給自己設定了一個真正的挑戰:頌揚各種形狀和大小的巧克力之美,同時充分詮釋它的美味——手工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醬、熱巧克力和冰淇淋。 我們的冰淇淋製造商每天都會製作獨特的冰淇淋,選擇天然、簡單的原料,如新鮮牛奶、水果、皮埃蒙特榛子,當然還有……我們精美的巧克力!

珍貴的原料

Venchi gelato 喚醒並頌揚了意大利最經典的產品之一,並受到全世界的喜愛。精緻、精選的原材料,如我們的單一產地巧克力(來自厄瓜多爾、委內瑞拉和秘魯)、皮埃蒙特榛子和來自 Bronte 的開心果,賦予我們的冰淇淋獨特的風味。 冰淇淋的純正風味和顏色反映了其天然成分。 例如,我們的開心果口味gelato是淡綠色,與用於製作它的 Bronte 綠色開心果完全相同。 它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增稠劑或棕櫚油,這意味著它的優點是完全天然的!

意大利式冰淇淋 VS 冰淇淋

我們的意大利式冰淇淋製造商每天都在我們的場所生產新鮮的冰淇淋,完全符合意大利傳統。 Venchi 冰淇淋簡單而純正,僅採用精選原料製成,例如新鮮優質牛奶、皮埃蒙特榛子和來自 Bronte 的綠色開心果。

我們的“ALLEGRIA”食譜,完美意大利風格的巧克力之美

Venchi 冰淇淋擁有 90 多種食譜,是您的日常甜點。 我們的食譜是慶祝著名的意大利傳統和經典的 Venchi 口味,例如焦糖榛子巧克力、Cremino 和 Cuor di Cacao 黑巧克力、Giandujotto、Bronte 的綠色開心果和牛奶巧克力 Nocciolato。 更重要的是,我們每年都會推出原創的新食譜,為您帶來更多令人驚嘆的風味體驗。 每天在我們的商店,我們都會讓您有機會享受屬於您自己的個性化幸福時刻! 究竟如何? 通過使用 Suprema 巧克力醬的奶油基底豐富我們的冰淇淋筒和冰淇淋桶,並通過我們的時令糖屑(皮埃蒙特榛子、焦糖榛子巧克力、Chocaviar和覆盆子穀物)的鬆脆感增強冰淇淋的味道。

冰淇淋材料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