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Venchi 致力於不斷改進流程以及材料和供應商的選擇,以確保一個越來越透明和可持續的供應鏈。

節能多樣化

根據生態/環境法規,我們的工業運營不產生污染和危險廢物,我們的工廠不向大氣正接排放對環境有害的物質。
此外,水資源管理使我們能夠通過在工業設施內使用閉路冷卻系統、流量調節器、雨水回收和收集系統來減少消耗。
作為我們使用能源多樣化的一部分,安裝了第二個光伏系統以有效地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並完成了一個涉及用於生產和倉庫的冷卻系統的主要電能效率項目。
感謝這些投入,儘管巧克力產量增加了 15%,但與 2019 年相比,我們在 2021 年仍然能夠將工廠的電力消耗減少 50%

包裝和材料

我們不斷致力於改進我們選擇原材料和供應商的方式,以確保提升創意的同時改進可持續性的系列。 考慮到這一點,逐步用回收 PET、PLA 或 FSC ® 認證紙張等替代品替代塑料的全面計劃仍在繼續。

2023年復活節系列所使用的材料在不破壞環境的情況下提升了包裝的視覺效果和質量。 2023 年復活節系列的所有包裝和包裝紙均由 回收 PET(至少 70%)或混合棉 製成。雞蛋盒由  100% 回收 PET  製成。絲帶全部由棉製成,雞蛋包裝紙由鋁製成。

 所有食品和飲料零售 服務材料(餐巾紙、盤子、水杯、冰淇淋杯、外賣容器、吸管和勺子)都是 100%  可堆肥 的物料。

所有產品均按照 UNI EN 13432 標準製造。

如果您也想為環境盡一份力,請檢查包裝的成分並查閱表格以了解如何正確回收包裝。

可持續採購

2020 年,Venchi 和朗格地區的幾家榛子種植商建立了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旨在實現三個主要目標:提高質量、可持續性和推廣當地產品。 根據 Venchi、ASCOPIEMONTE 和生產商之間的協議,生產商的優質產品和溫暖使他們脫穎而出,為公司提供整個榛子收穫,該協議規範了收穫、選擇、去殼和儲存過程。
為了保證最好的質量,同時確保產品保持完全可追溯性,即使在加工過程中,榛子始終在 Langhe 地區挑選和去殼,從而形成一個簡短、受控和認證的供應鏈。

我們還與世界各地的可可塊和可可豆的生產商和分銷商開展合作項目。 我們與這些合作夥伴建立項目以推廣所涉及的精細原材料,這些原材料經過小批量加工和交易,並提升原產地供應鏈的質量和工作帶來更高的市場價值。
通過這種方式,我們能夠確保所涉及的步驟,從種植到加工,都符合最高質量標準和對勞動力的尊重。
為了使採購更具可持續性,我們與供應商做出承諾,擴大原產地散裝豆類加工,在源頭支付更高的價格,並優化運輸以減少我們對環境的影響。